勇敢做自己

可以忘记许多过去,但不能忘了最初的自己

2016,我该做些什么

在新年的第一天写下这一年的心愿和对自己的期许,已经成了之前的惯例。但是,今年我没有。
寥寥数语,远远不够自己内心想表达的。其实内心有些乱,好像明白自己要什么,又好像有些茫然。每年都在告诉自己不要亏待自己委屈自己,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要做更好的自己!但一年又一年过去,发现自己还是缺乏某种勇气,因而委屈了自己。仍然会很在意别人说什么,尤其是亲近的人。
这就是所谓的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吧!说到底还是自己的内心不够强大。为什么内心不是跟着年龄一起成长?
从小就依赖父母。因为有个姐姐,更多了份依赖。现在有了老公,还是继续依赖。有时候觉得这是件挺恐怖的事。他们都像是我的保护伞,此刻的我很安全。没有了他们,我只能手足无措。
一直想学做菜的我跟老公说要做菜的事,老公竟然直摇头。原因是他担心接触油烟我会老得快。我是该笑还是该哭呢?他不希望我变成黄脸婆,所以承担了所有的家务。我起初是感动的,但后来想这种宠爱或许是害。
既然这样,2016,我该做些什么?。。。
学习做菜,试着独立。
读十本书,充实内心。
加强锻炼,健康身体。
继续画画,增加乐趣。
。。。。。。
做想做的事,不要迟疑!

评论(3)

© 勇敢做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