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做自己

可以忘记许多过去,但不能忘了最初的自己

懒人说懒话

什么时候能有这样一个功能,能把我脑子里片刻的想法一咕噜复制到屏幕上,然后根据需要,我可以任意选择或者删除。这样,文字看起来不会同自己的想法相差很多。每次写完总感觉不是自己想要的样子,阿西!

假期第五天了,真是嗖嗖嗖快进的感觉。原本计划要做很多事,现在好像都没去做,更别提完成了。敬佩亲戚家一小孩,假期作业早早就完成了。然后这几天尽情玩耍。想想自己当初经常把寒暑假作业拖到最后几天才完成,总是想着时间还早呢,反正还有很多天呢。可怕的拖延症原来打小就有啊!!!然而知道又怎样,一时半会儿还改不了。讨厌的感觉!就像讨厌自己胖,但是一时半会儿也只能这样了。习惯了,恐怖的习惯。

手机看了个信息,于是脑子短路了。什么也写不出了。就这样了。呵呵哒,我的日常就是这样。只能一心一用,一被打扰,就只能OVER.

评论
热度(2)

© 勇敢做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