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做自己

可以忘记许多过去,但不能忘了最初的自己

一加一等于三

旁边的他和她都睡着了。
他是我老公,而她是我出生才24天的女儿嘟嘟。
刚喂完奶的我清醒地感受这一刻的温馨。

老公曾说遇到我之后觉得自己的人生完整了,
我想说有了嘟嘟我觉得自己完整了。
真正一家三口的画面,说实话我在怀孕前从没想过。
我不太喜欢小孩,以为会这样一直过着两个人的日子。
可超爱小孩的老公,让我渐渐改变了想法。

终于有一天,我怀孕了,紧接着是各项产检。
一向恐惧去医院的我这一次没的选择。
还好有老公的陪伴,一路过五关斩六将通过各项检查。
一切都比想象的顺利!

然而到最后,因为超过预产期六天,我被告知要住院。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想到要在这么惹人厌的地方住个几晚,心情有点糟。
然而更糟的是我图方便,选择了离家近的小医院。
因为医疗条件有限,我打了三天的催生针仍无济于事。
最后的最后原本坚持顺产的我不得不放弃。
想着要挨一刀,我几乎崩溃。
我甚至怀疑自己产后会恨死嘟嘟,是她让我遭罪。
但当她降临的那一刻,我感觉释然了。
没有一丝厌恶,只觉得欣慰。
大概这就是母爱!

另外,我要特别感谢我的老公。
是他让我有这十个月的坚持。
老公,我爱你!

对了,嘟嘟出生那天正好是感恩节。
希望她也有颗感恩的心。

评论(2)

© 勇敢做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